2016年终总结,(16)再见,(17)加油

2016的最后一天,感觉是应该写点什么,对这一年做下终结。

        2016给自己定的基调是挑战自己, 告别那个腼腆害羞的我,那个样子的我感觉总是不自信,少了一份勇气,不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,到了年底了,回头看自己在这方面的改变还做的不好。2017得有个新的面貌了!

        上半年,那时还在大数据部,做广告流量分析,忙成狗的日子,每天战斗到很晚,压力很大,也睡不好觉,绩效也没有拿2,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拼什么,头发越来越少,身体越来越不好,感觉在努力完成别人的梦想,这样的工作不是我想要的,每天都很忙的样子,每天感觉都收获很少,就想着怎么转部门,跟着自己的心走, 不再那么疲惫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好在认识了一群喜欢音乐和跑步的小伙伴,他们都充满了正能量,玩音乐和跑步都能释放出压力,让身体和心灵都得到了放松,感谢一路走来的小伙伴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下班年,去了一个新的部门,工作和以前做的差多,做搜索流量分析,偏业务一点, 不是很重视技术,领导管理也比较随意,只要工作干好就ok,总的来说是比较闲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闲暇的时间给我了充电的机会,报名了对外经贸的在职研究生(经济学),上了半年课了,

感觉收获还是有的,接触了很多新的东西,新的想法,让我也多了很多思考,不再被动的接受别人的观点,不再想为别人而活……

        2017学习的脚步还会继续,会有很多改变,延迟满足感,一定会遇见更好的自己……


时间 2016.12.31
评论